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运管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8

近日,区运管局积极启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全面普及信用交通理念,提高全区交通安全、文明和便捷出行意识与水平。

为了更好地传播“信用交通”理念,区运管局在东丽万达广场一楼中心展厅开展宣传活动。在市交委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制作海报、选取宣传标语,将它们展示在运管局展台。让全市广大乘客近距离接触相关知识,有效地普及了“信用交通”的概念和重要性,充分利用行业的特点和优势,扩大宣传的影响范围。

为提高宣传普及效果,宣传人员耐心地向周边群众传达“信用交通”的相关知识,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这一举措更有利于广大市民理解和接受“信用交通”的理念,从而更好地参与道路共享、提高交通效率,加强公共安全和文明出行。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向市民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让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信用交通”以信用为基础,倡导道路共享,增强公共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识。区运管局将继续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致力于将诚实守信的理念融入人心,为构建“学信、懂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交通 信用 宣传月 理念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