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东丽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03

今年9月是全国第46个“质量月”,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知识宣传,推进质量强区建设,9月13日,东丽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住建委、商务局、文旅体局、公安分局、海关等12个单位,在万达广场围绕“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区政府办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受理群众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讲解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普及健康、理财、教育、旅游等常识,现场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进一步增强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质量工作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东丽区将继续组织“计量便民服务日”、“实验室开放日”、“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绿色产品认证和标识宣传周”、“诚信兴商宣传月”、“农资打假”等系列宣传活动,开展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加强食品、食品相关产品安全检查、反不正当竞争、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等专项执法行动,推动形成“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实现全社会共建共享高质量的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字: 质量 质量月 全国 群众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