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向企业推广“海河分”惠民场景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东丽区积极探索以信用为基础的便民惠企创新应用,持续放大诚信红利,加大“海河分”信用惠民小程序推广力度,进一步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近日,东丽区诚信办走访天津市东丽区居然之家,向企业详细讲解关于“海河分”守信激励的创新信用场景,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区诚信办耐心解答企业的疑问,强调诚信对于企业的重要性,热情指导企业员工现场注册“海河分”小程序以及查看“海河分”惠民应用场景的方法,呼吁企业积极参加“海河分”惠民场景,带给居民更多的“信用红利”。企业积极响应并承诺将会将诚信经营融入企业章程和企业规章制度中,不断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塑造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东丽区将继续开展“海河分”宣传推广活动,将“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落地作为服务百姓、促进消费的有效手段,借助诚信主题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等,大力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和“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擦亮“诚信东丽”品牌。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东丽区 企业 社会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