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弘扬诚实守信、树好公职形象、保持清正廉洁,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履职意识和能力,东丽区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从诚信建设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政府及机关工作人员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和公务员及政务失信典型案例三个方面讲解了社会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参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充分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身的信用意识,进一步了解构建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构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等方面知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诚信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干部职工对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深入的认识,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从自身做起,坚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守信践诺,将诚信凝聚成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的正能量。

下一步,东丽区将继续推动诚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通过学习诚信典型案例,推动典型带动常态化,从个人生活、家庭生活、社交生活、消费生活、工作生活等方面,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环境 体系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