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华明街道组织开展“诚信进社区 争做诚信人”主题讲座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契机,呼吁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共同努力,近日,华明街道组织在雪优花园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 争做诚信人”主题讲座。

讲座期间,街道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诚信宣材料,宣讲诚信知识、信用政策、失信惩戒措施等内容,让居民深入了解不良失信行为可造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后果,提高了居民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率,传播了诚实守信正能量。通过诚信宣讲,不仅让诚信风尚延伸到身边的每一个角落,更使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社区落地生根,营造社区良好的诚实守信社会氛围,让文明新风吹进心坎。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华明街道将持续做好诚信文化宣传工作,通过定期组织公职人员开展诚信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深入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理念,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美好生活的践行者。

文章关键字: 美德 传统 社会主义 社区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