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临空经济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临空经济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1

近日,临空经济区联合中国银行东丽支行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筑牢信用之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社会信用信息采集、归集、应用和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的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内容进行宣讲,主要对信用主体的权益保护一章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活动,引导企业从业者从个人做起,加强诚信建设。倡导和褒扬诚实守信,惩戒失信行为,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同时,中国银行东丽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宣传解读金融惠企政策,面对面解答企业疑惑,推动信贷资源倾斜,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流入实体经济。

此次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称赞,普及了社会信用知识,强化了公民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增强了公民关注自身信用管理的意识,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