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泉州公采“信易贷”场景落地 首笔“中标贷”成功出额

来源 :中宏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5

近日,泉州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泉州市信易贷平台”)公采“信易贷”专区首笔“中标贷”成功发放,这标志着泉州市信易贷平台基于企业政府采购数据及公共采购场景的融资应用正式落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由泉州市发改委牵头主办,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泉州中支、泉州银保监分局联合指导,泉州大数据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泉州市信易贷平台,携手网商银行、第三方信用服务公司中控数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搭建公采“信易贷”专区。

专区发布政府公共采购场景下的专属垂直产品,聚焦企业招投标前、中、后整个流程,提供中标后针对性融资服务。“场景+信用+金融科技”的模式将精准滴灌生产经营真实稳健、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专区已上线两款操作便捷的普惠化贷款产品“中标贷”和“供货贷”,首笔“中标贷”放款于近日成功完成,为企业成功提供100万元的可支用额度。“中标贷”是专门针对小微经营者的一款基于中标项目的信贷产品,全程线上办理,自动评级测额,整个流程从申请到放款不超过24小时,相关公采专区产品将有效延伸普惠金融的服务边界、降低了普惠金融交易成本,让中小企业融资增加便捷和快速。

文章关键字: 泉州市 信用 平台 信易贷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