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来源 :信用中国天津宝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18

宝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2020]17号

 

关于印发《宝坻区“信易租”实施

方案》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宝坻区“信易租”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做好诚信建设宣传工作并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2020年12月4日    

 

 

宝坻区“信易租”实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机制,不断提升我区整体形象,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提升诚信典型在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获得感,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以信用惠民为抓手,增强守信激励力度,为诚实守信提供更为便捷优惠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二、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信易租”工作,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形成优良社会信用环境,加大对诚实守信主体的激励,形成褒扬诚信的长效机制和良好风尚,促进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的形成。

三、激励对象

经区诚信办与相关单位研究决定,对2018年、2019年获得“感动宝坻”、“天津好人”荣誉称号的个人共计91人为激励对象(第一批)。

四、实施单位

天津首嘉融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仁道地产幸福路店)

地址:南三路与幸福路交口西30米路北

五、“信易租”激励内容

在仁道地产出租、租赁、买卖房屋享受专人咨询服务、免费登记房源信息、各仁道地产连锁店同步推介等便利措施,激励对象本人持身份证和“诚信卡”,享受上述便利措施。“诚信卡”自发卡日算起,有效期一年,有效期结束后,不再享受优惠。

 

附件:激励对象名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