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展“信易贷”“信易租”服务进园区活动

来源 :宝安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0


11月17日,松岗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区信用促进会、桃花园科技创新园(松岗分园)、宝安区金融超市、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小熊U租等单位,在桃花园科技创新园(松岗分园)举行“信易+”服务进园区活动,来自松岗街道的30多家园区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信用促进会工作人员向园区代表介绍了“信易”+的概念,如何将“信用+”服务嵌入到园区的服务体系中去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宝安区金融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了金融超市的相关服务,同时金融超市的入驻机构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张瑜向大家介绍了一套为园区量身定制的服务产品,其中包含了物业经营贷、园区智慧物管系统、园区企业信易贷支持,以优惠的政策扶持园区以及园区企业的发展。国家“守信激励创新产品与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小熊U租为大家介绍了“信易租”的产品,主要涉及的办公设备的租赁,为园区带来了电脑免费试用、办公设备免押金服务、办公设备租金优惠等服务。

松岗街道通过“信易+”系列活动,帮助守信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办公成本过高等问题,以信用“便民惠企”为重点,加快推进松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松岗街道信用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宝安湾)

编辑 姚静霞 实习编辑 江茜 审核 汪新林

(作者:宝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文巽坚)

 

文章关键字: 松岗 园区 信用 街道 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