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黔西南发布暖冬游产品及优惠政策

来源 :贵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5

2023年12月28日,2023年黔西南州冬季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对黔西南州旅游优惠活动及冬季旅游产品进行了介绍。

在优惠政策方面,持续执行落实好2023秋冬季贵州文旅“一多两减三免”优惠活动,并对参加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的运动员、裁判员、有关工作人员及所有服务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的志愿者等,与贵阳市结为旅游城市联盟的香港、澳门、广州、深圳、南宁、桂林、昆明、曼谷等地来黔旅游的居民,以及浙江省宁波市、广东省惠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居民、职工等实行免门票优惠活动;参加2023中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人员凭参赛卡也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活动。

在冬季旅游特色优势产品方面,依托黔西南州独特的山地、温泉、暖冬气候等自然资源和红色文化、民族文化、民俗节庆等人文资源,推出温泉康养、阳光休闲、民俗节庆、酒旅美食、红色研学等5类特色优势产品,并依托产品客群差异性打造组合线路产品,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

这个冬季,黔西南还将陆续推出“年猪节”之旅、“贵州绿茶第一采”之旅、暖冬康养之旅、山野宝藏之旅4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不断提升黔西南州冬季旅游影响力,实现秋冬季旅游“淡季不淡”,进一步树立“万峰成林处 阳光黔西南”秋冬季旅游形象,持续打造“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秋冬季康养旅居目的地。

文章关键字: 黔西南州 产品 贵州 方面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