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24家景区5月19日可半价游或免费游

来源 :济南时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24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5月16日,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文旅市场活力,5月19日当天,济南共有24家景区推出半价游或免费游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在初夏时节感受泉城济南的魅力。

其中,济南融创乐园执行国王欢乐套票成人票半价109元、济南融创海世界双人票半价168元,需至少提前一天购买。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执行九如山门票+艺文小镇6馆沉浸式体验套餐,执行半价99元/人。金象山乐园、跑马岭景区、红叶谷景区、莱芜房干生态旅游区、莱芜蓝湾欢乐岛、济南植物园、章丘朱家峪景区、长清灵岩寺景区、长清五峰山景区、长清莲台山景区执行半价。

莱芜香山景区、莱芜莲花山景区、莱芜彩石溪景区、莱芜皇龙冠景区、莱芜龙山景区、莱芜山里老家景区、莱芜雪野三峡景区、章丘七星台景区、章丘三王峪山水景区、章丘锦屏山景区、章丘百脉泉酒文化旅游区、长清大峰山景区免首道门票。

需要注意的是,优惠措施中,半价或免费门票指景区首道大门票,不包括景区内需要二次收费的游乐设施、交通设施、餐饮场所等;对于半价优惠措施,儿童、老人等已享受折扣群体将不再享受折上折;出游前请提前咨询景区。

文章关键字: 景区 中国 主题 莱芜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