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小镇避暑游“热”起来

来源 :贵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8-02

盛夏时节,石阡县依托温泉、生态、民俗等旅游资源,相继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避暑旅游。

眼下,石阡县各大温泉景区游人相当多。他们或泡在温泉里洗去疲惫,或在水上乐园感受“浪翻天”的刺激。据悉,石阡温泉是既可饮用又可洗浴的天然水,具有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功效。

“之前我就来这里泡过一次冬浴,感觉很好。现在正值暑假,带着小孩过来体验一下,他很喜欢。”来自湖南长沙的游客王女士说,如今,冬浴和夏浴她都感受过了,争取再体验一下春浴和秋浴。

近年来,石阡县通过整合资源,对石阡城南古温泉景区进行提档升级,推出了小蛮腰水滑道组合、迷宫漂流池、室内水上乐园等项目,游客玩乐选择明显增多。

“石阡温泉我们来过好几次了,听说最近增加了不少玩乐项目,特意带着小孩前来感受。在水上乐园,我们一家人玩得很开心。”来自贵阳的游客张鹏洲说,改造后的景区,基础设施和卫生条件都改善了不少。

“前来游玩的游客相当多,还好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张进介绍,早在暑假来临前,景区就在原有181名服务人员的基础上,新招聘了200余人并进行业务培训,充实了服务队伍。

“由于服务人员足够,我们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出台了个性化服务,有的适合好动的小朋友,有的适合精力有限的老年人,有的适合喜欢浪漫的情侣。”张进说,个性化服务让游客玩得尽兴之余,得到身心放松的休憩。

当前,石阡县非遗博物馆、尧上民族文化村等地也迎来众多游客。

文章关键字: 温泉 石阡县 资源 民俗 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