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科技局组织学习诚信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8

   为进一步传承诚实守信的美德,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在全局大力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9月23日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学习了诚信建设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之中,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随后,向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倡议,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文章关键字: 美德 诚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