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银税互动”引活水,以“信”换“贷”解近忧。

来源 :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8


近日,东丽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金融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纳税信用“金字招牌”为企业带来急需的金融活水支持。

天津科畅慧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核心设备研发和软件服务的民营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近年来业务增长迅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高速公路暂缓收费,导致该企业上半年新签合同骤减,且项目回款周期长、银行贷款额度不足,造成企业资金流短缺,面临较大的融资需求。

在详细了解到该企业近三年纳税信用评价情况后,东丽区税务局立即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将企业融资需求上报至天津市税务局。经与天津市金融局沟通协调,帮助该企业通过邮储银行工程信易贷获得66万元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有效保障了企业的经营运转。

区局在完成2020年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后,将A、B级16535户的优质企业信息报送至“银税互动”平台,精准对接,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实现以“信”换“贷”,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