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8

  为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作,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安全生产领域诚信建设,普及诚信体系建设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提高道德素养,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诚信建设相关信息。9月我局通过转发信用中国、信用东丽等关于诚信建设的科普信息,转发两篇相关诚信信息,宣传诚实守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告诫人们失信行为不仅会受到道德的谴责,而且可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二是结合党员活动深入社区宣传。9月22日,我局全体党员到丰和社区组织开展创卫活动和诚信宣传活动,在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的同时,发放宣传材料,普及诚信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理念。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