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民政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活动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9

  为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作,普及诚信体系建设知识,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诚信意识,提高干部职业道德素养,东丽区民政局于2020年9月11日在局大会议室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活动,副局长韩秀青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韩秀青同志结合民政具体工作,系统介绍了诚信建设的基本内容,从何为诚信、为何诚信、如何诚信和共同建设诚信东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使民政干部对诚信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如何更好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坐标。

  诚信建设是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的有力抓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诚信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正面宣传与全面动员相结合的方式,既围绕我区诚信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又激浊扬清、惩恶扬善,做守信公民。在全区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为建设“诚信东丽”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文章关键字: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