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凝心聚力 助推企业发--雏鹰、瞪羚企业专项融资对接会

来源 :区金融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09


为进一步优化东丽区金融信贷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需求。10月13日,区金融局联合华明高新区、中国银行东丽支行、农业银行东丽支行、建设银行东丽支行、天津银行东丽支行4家金融机构举办雏鹰、瞪羚企业专项融资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是一场为东丽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精准对接活动,旨在帮助与会企业打破融资瓶颈,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融资方案,全力破解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唯精工、执信科技企业孵化器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参会企业普遍具备科技含量较、专业技术强、业务增长稳定等优势,也存在轻资产、无抵押物等共性短板。结合企业特点及融资需求,重点介绍了纯信用、成本低、效率高的银税e贷”、“雏鹰瞪羚贷”、“科企智保贷”、“药商e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认可。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科技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核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诚信是对企业最基本的要求,是企业经营的最基本的道德原则,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保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腾飞是促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区金融局始终致力于解决我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难题,找准矛盾焦点,逐个击破,突破制约企业健康发展的桎梏。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步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