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落实诚信建设会议精神全力提升我区信用诚信水平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3

落实诚信建设会议精神  全力提升我区

信用诚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诚信服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近日,区政务服务办结合东丽区二季度信用状况监测推进会的部署要求,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召开诚信工作落实部署会。

会上,业务科室又对我区一季度信用监测情况进行深入学习,并对照“双公示”归集数量少、“联合奖惩”开展情况差的短板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查摆存在的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对行政许可“双公示”信息归集的及时性、准确性进行再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保证“双公示”数据归集的时效性。同时,结合“联合奖惩”的工作要求,就在审批过程中对“红名单”和“黑名单”企业运用承诺审批、优化服务和限制承诺等形式进行联合奖惩进行培训,持续落实做好信用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把构建健康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全力打造政务服务领域诚信守法的良好环境,持续营造人人诚实守信、履约重诺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精神 会议 信用 信用宣传,信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