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公安东丽分局组织民警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增强民警诚信意识

来源 :公安东丽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3

公安东丽分局组织民警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增强民警诚信意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深化民警对民法典的认识,提升法制素养和诚信意识,公安东丽分局法制支队组织全局各单位采取集中观看、自学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平台、旗帜网上对民法典进行学习。设置观看场次30余次,参与观看学习一千余人次。

通过观看学习,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从细节中为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米袋子”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打开幸福之门提供有力的保障。诚信原则作为民法典的重要原则更应当得到发扬,促进全体民警增强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


 

 

 

 

 

 

 

 

 

 

 


 

 

 

 

 

 

 

 

 

 

 

 

 



文章关键字: 民法典 民警 东丽 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