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负责同志调研“双创”工作

来源 :文明东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31


日前,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双创”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双创”各项工作,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夏新先后来到无瑕街道滨源菜市场、军粮城街道军宏园社区、新立街道四合庄农贸市场和新立街道宝元村老村台现场察看了“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夏新指出,“双创”工作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目前“双创”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好“双创”攻坚战和决胜战,推动全区“双创”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根据“双创”各项指标测评标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双创”各项任务。针对“双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拿出强有力措施,立足根本、加快速度,全面整改,推动“双创”工作常态化,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夏新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了人民、创建依靠人民、创建成果全民共享的原则。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责、主动扛责,找准自身工作同“双创”工作的结合点、关键点,努力营造“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东丽融媒体平台、公益广告、调查问卷等进行宣传,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让“双创”工作深入人心。要加强统筹协作,双创办要加强与各街道、功能区的联络协调,指导各单位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双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副区长张庆岩及区有关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


文章关键字: 诚信教育,诚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