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智慧赋能旅游·云上畅游东丽

来源 :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31

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10月15日登陆线上。受疫情影响,本届旅博会首次尝试“线上线下”一体化办展模式,将展会、论坛、推介和签约洽谈等项目移至线上,与美团、大众点评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进一步丰富了“互联网+”平台经济的内容,带给广大群众与以往不同的线上观展体验。

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把此次展会作为东丽城市形象宣传窗口,以文化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推动文旅行业的生态融合、文化传承与游客体验创新融合,精心打造的“东丽区云端展厅”,紧密围绕“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这一主题,通过3D构建展示虚拟场馆场景,采取导播+“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手段,设置了360度全景文化旅游体育资源、非遗产品线上售卖、对口帮扶地区旅游资源、扶贫商品展卖等功能区,通过互动式场景、图片热点、视频播放等形式增强用户体验,方便买家线上浏览订购,从而实现价值延伸,切实提升展会成效。

今后,将继续为文旅企业免费提供展示内容的线上更新升级服务,打造成为推动我区文化旅游行业与最新科技积极结合、将单一的观光体验产品向复合型、有深度和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延伸的重要平台和阵地,进一步盘活东丽文旅资源,用实际举措助力我区文旅企业和文旅市场纾困复苏发展。

此次东丽线上展厅将持续开放一年,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展厅参观游览。



文章关键字: 文化 天津市人民政府 中国 旅游部 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