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召开“学人民英雄 做时代先锋”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31

为深入学习张伯礼院士的英雄事迹,传承伟大抗疫精神,近日,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人民英雄张伯礼先进事迹座谈会,“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青年集体代表与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英雄事迹视频,直观地感受到张伯礼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带领工作团队把爱党爱国爱民之情融入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不懈追求和抗击疫情坚决行动之中。随后,团总支书记向大家宣讲了张伯礼同志的英雄事迹,结合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人民英雄为榜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税收事业。

会后,团总支要求参会人员将学习张伯礼同志英雄事迹与践行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中,切实把其转化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真实行动,在税收事业中展现青年文明号的风采。


文章关键字: 英雄 张伯礼 事迹 诚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