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军粮城司法所开展服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来源 :军粮城司法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3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辖区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近日,军粮城司法所邀请天津鼎名律师事务所赵益红主任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讨论的方式进行,交流中,司法所发现企业对法律服务有着很强烈的需求,就企业在生产经营、劳资、诉讼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法律咨询,对此赵律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耐心细致地解决了企业经营中的问题、困扰,依法保护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座谈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介绍了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希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军粮城司法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让企业了解到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遵纪守法、依法经营的意识,助力民营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