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应急局执法大队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应急局执法大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连日来,东丽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积极行动,迅速在全行业掀起宣传热潮,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


为使《条例》入脑入心,一是深化学习方式。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召开诚信专题会议,组织企业干部职工观看《条例》宣传视频,大力宣传解读《条例》;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LED屏等媒体开辟专栏,发布《条例》全文、海报、标语等内容,全方位、多渠道地对《条例》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条例》宣传进公共场所。在企业厨窗,利用LED屏幕投放《条例》有关标语,向人民群众宣传《条例》,提高企业主体和个人守信意识,带头践行《条例》

《条例》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社会了解、全社会支持、全社会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区应急管理局将以依法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确保各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文章关键字: 条例 社会 信用 天津市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