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维护电力运行安全,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8

日前,区工信局接到东丽供电公司反映,位于登州路与崂山道交口的线缆出现故障,经现场核实为人为破坏,周边居民用电受到较大影响。接到东丽供电公司的反馈后,区工信局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部署,安排专人会同东丽供电公司专业人员组成工作专班,立即就此事开展处置。经过细致缜密的走访摸排和实地勘察,是由于天津卓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不当破坏了电缆。按照相关规定,区工信局约谈了该公司,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为了加快整改进度,确保电力运行安全,区工信局主动会同东丽供电公司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经过多方努力,被破坏的电缆已经第一时间得到修复,并通过了东丽供电公司的验收,工信局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该企业深刻地认识到了错误,接受了一次诚信教育,施工安全管理水平和诚信意识得到了提升。同时,该企业也与东丽供电公司建立了密切联系,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遇到电力安全问题及时向东丽供电公司请教交流,确保电力运行安全。



文章关键字: 公司 东丽 信局 区工 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