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经开区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东丽经开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9

围坐一堂,企业服务手册摆上桌,聊政策、谈经验,话发展、提建议……11月29日,东丽经开区企业家沙龙在东丽区科技金融大厦成功举办。金桥焊材、安达物流、博奥赛斯、苏州医工所、日东电工等1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本次沙龙以企业家视野、企业实践和信息分享,为经开区未来发展之路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

活动中,东丽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春捷同志对各家企业多年诚信经营表示肯定,并为企业家介绍了经开区的未来规划概况,详细解读核心区二次提升布局的总体思路及产业生态圈建设方案,对金融服务、产业发展、商业文创等五个组团的远景规划进行了展望。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的企业家先后发言,对区域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努力践行商务诚信,不断提高自身诚信意识,为东丽经开区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大家坦诚交流,气氛热烈活跃。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政策 手册 企业家 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