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水务局组织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会,全面推进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7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区诚信建设,全面推进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期,东丽区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会。

会上,水资源管理科工作人员传达了区诚信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主要涉及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大力推动联合奖惩、加强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探索信用应用等工作。诚信是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诚信也是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使良好的信用环境成为助推水务建设发展的重要保证。

下一步水务局将继续夯实诚信体系建设,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指导,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案政策,普及有关水务行业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抓实抓牢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着力在东丽区水务行业营造诚信和谐的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体系 环境 水务局 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