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政务服务办加大信用知识宣传引导,积极构建良好诚信氛围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7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区政务服务办结合窗口单位的服务特点,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助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进驻中心的窗口人员深入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天津市政务工作人员服务20项守则》,不断加大对窗口服务人员诚信理念的培育,规范和引导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增强诚信意识。

二是发挥政务服务窗口作用,继续通过服务中心LED宣传屏和宣传影音屏幕,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和诚信视频,让办事企业和群众更多地了解与诚信相关的知识,引导市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三是发挥大厅服务接待专员作用,继续向来访企业群众发放《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耐心细致地讲解社会信用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让企业群众知信、守信,履约、重诺,引导企业诚实守信,遵章守规,合法经营,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人员 政务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