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万新街联合区工信局对天津市佰笛乐器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来源 :万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6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信用建设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近日,万新街联合区工信局对天津市佰笛乐器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在走访中,街道经济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实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街道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积极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随后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座谈、发放宣传材料,树立企业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工作人员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呼吁企业职工能够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诚实守信公民。

文章关键字: 企业 辖区 信用 信局 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