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个税汇缴牵人心 开年学习送礼包

来源 :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6

为促进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平稳落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提高纳税服务工作质效,近日,区税务局开展了个税汇缴专题云培训。

个人所得税是涉及社会各层级纳税人的热点问题,年度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更是牵动着每个纳税人的心。今年以来,在服务热线、征纳互动平台、辅导培训群等多个渠道中,个税汇缴问题的咨询量显著增加,区税务局积极行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制定针对性培训辅导课件,为纳税人详细讲解办理时间及方式、汇算补退税及豁免政策、预约办理服务及疫情相关政策等方面内容。

同时,借助此次汇缴专题培训的契机,积极向纳税人讲解宣传税务部门纳税信用管理、纳税信用复评、修复等政策,积极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本次培训约800人次参与观看,线上互动氛围良好,纳税人反响热烈。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围绕纳税人需求“量身定制”专项培训,切实为纳税人送去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的政策培训。

文章关键字: 年度 个人所得税 所得 纳税人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