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国资委召开信用体系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区国资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贯彻落实《东丽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扎实开展好国资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2年3月17日,国资委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主要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区发改委科室负责人针对天津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背景和情况作宣讲,同时详细解读了《东丽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相关内容。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一家企业的灵魂,国资委要积极推进国有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衔接起来,营造区属国资国企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一是面向监管企业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文明诚信经营,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二是依托“信用东丽”门户网站,推进信用信息和信用服务产品的应用。三是结合各企业职能和经营范围,制定行业自律型信用承诺书,推动企业每月签订信用承诺书,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方案 信用 体系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