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金融局组织金融机构开展“维护消费权益 优化金融生态”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区金融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普及金融知识,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在“3·15”国际消费权益日来临之际,区金融局以“维护消费权益 优化金融生态”为主题,组织各驻区金融机构积极开展诚信宣传。

华明村镇银行、廊坊银行等驻区金融机构采用“线上+线下”、“传统+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走进校园和社区、微信公众号、诚信云承诺、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到如何做好个人信息的保护,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主人翁意识,坚持诚信当头、信义开路,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争当诚信经营典范。

区金融局将探索形式更加丰富、受众更加广泛的宣传方式,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机构积极参与,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金融市场环境,用金融力量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字: 金融 消费者 权益 知识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