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工信局加大企业服务力度 向企业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做好诚信宣传,近日区工信局到天津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军就企业发展现状和服务市场发展构想做了详细介绍,区工信局就企业提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市“专精特新”企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和绿色工厂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在与企业进行座谈中,区工信局向企业进行了诚信宣传,通过讲解诚信案例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增强企业的诚信意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持续优化服务,加强同市工信局等市级部门的联动,协调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链上企业发展,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天津温度、东丽服务”。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区工信局 信局 区工 天津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