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工信局走访博奥赛斯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31

近日,区工信局局长边仕苓带队到我区重点企业博奥赛斯开展诚信宣传,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博奥赛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产品为全自动医学检验流水线、化学发光系列(CLIA)和快速诊断系列(POCT)。公司已获授权专利100余项和医疗器械注册证约150项。

区工信局局长边仕苓充分肯定了企业良好的规范制度和经营状况,表示区、街两级工业系统将继续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对企业进行了诚信宣传,从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发展、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要点、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程序,《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几方面对诚信体系进行了宣传,要求企业继续发挥东丽区骨干企业龙头带动作用,为东丽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力量。

文章关键字: 企业 边仕苓 局长 信局 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