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春瑕幼儿园开展师德建设活动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8

春瑕幼儿园在师德建设活动中,组织开展了最美教师目标制定分享会活动,全体教师根据最具教学特色、最具爱岗敬业、最具勤奋学习等六类最美教师类型,分析自身优势,制定发展目标,分组开展了目标制定研讨活动。每组教师都以“四有”好老师的四个方面进行了目标的阐述,分享过程中教师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表达与交流,激发了教师对个人发展方向的思考,为有效促进教师教育行为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方向引领。

开展以“四有好老师”为依托的最美教师目标制定分享会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一步。春瑕幼儿园将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时代风采,不断提高广大教师师德水平和诚信意识,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团结互助、和谐融洽的园所氛围。 


文章关键字: 春瑕 幼儿园 教师 师德 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