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统计局组织开展诚信专题学习

来源 :区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加快诚信统计建设,不断提升局机关干部统计诚信意识,区统计局于2022年4月7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诚信专题学习。

局办公室人员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

局主要领导就《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科学界定公共信用信息纳入范围和程序、规范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公开范围和程序、规范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认定标准和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失信惩戒、健全和完善信用修复机制、加强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着力加强信用法治建设、加强组织实施保障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使机关干部牢固树立统计诚信意识,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统计诚信意识,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文章关键字: 意见 机制 信用 机关干部 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