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生态环境局走访天津皆希爱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进一步深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全面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2022年4月14日,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天津皆希爱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并普及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

执法人员在完成执法工作后,向天津皆希爱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宣讲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知识,现场发放了《生态环境保护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介绍了东丽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信用中国(天津东丽)网站向社会公示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转变了企业“守法成本高、违法成本低”的观念,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条例 天津市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