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生态环境局走访天津开发区聚成煤炭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高环境治理主体意识、诚信意识,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东丽区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2022年4月19日,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俊杰同志带队,到天津开发区聚成煤炭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针对企业落实物料堆苫盖和场地洒水等管控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并向企业宣讲了环保法律法规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知识。随后与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物料堆苫盖和场地洒水情况,确保企业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树立诚信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企业诚信自律,遵守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进一步转变企业“守法成本高、违法成本低”的观念,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企业 领域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