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税务局走访天津设计之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近日,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组长高静带领万新税务所干部,会同万新街道办事处一道,到天津设计之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经营范围、战略定位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其在涉税业务办理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提升服务质效、优化服务手段等方面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并向企业积极宣传纳税信用管理、“税银互动”等情况,让企业用好信用资产。该公司法人刘洋、财务经理金船对企业成立以来税务部门给予的关注和帮扶予以感谢,表示东丽区税务局优质的服务便利了企业办税流程、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

高静纪检组长表示,区税务局将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持续与万新街道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协同服务“朋友圈”,共同营造让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同时,将持续积极搭建对接机制、服务平台,着力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帮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纾困解难。

文章关键字: 万新 税务局 高静 纪检组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