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综窗”办理新模式,提升服务上水平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区政务服务办以“一制三化”改革为工作为抓手,以营造人人诚实守信、履约重诺的良好氛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规范审批行为,简化审批流程,发挥承诺审批优势,全力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4月13日,东丽区政务服务中心“综窗”正式运行,开启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新篇章。一是引进专业服务团队。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原有企业开办帮代办服务机制基础上,引进在政务服务领域具有先进经验的服务团队,以整齐划一的仪表着装、亲切规范的接待礼仪,饱满的精神状态、干练的窗口形象、专业的业务能力,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专业、细致、周全的综合服务。二是开设“综合代办”专区。设置16个综合代办窗口提供线下咨询代办服务,实现356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一窗受理”。三是再造服务流程。依托综合窗口,提供咨询、接件、受理、材料流转、证照发放“一窗式”服务,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让企业群众体验到政务服务新流程的便利。四是实现“无差别受理”。通过此项改革举措,“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综窗受理,避免办事人“窗口之前来回跑”,解决窗口忙闲不均和办事人集中等候的问题,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文章关键字: 政务 体系 企业 流程 综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