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金桥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4月15日,金桥司法所联合街公共安全办、妇联、团委等部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管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社区群众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身边事、为群众答疑解惑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恐怖、电信诈骗、诚信建设、企业经营、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帮助居民深入了解捍卫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把维护国家安全的理念铭记于心。

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提袋500余个,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字: 国家 法治 氛围 意识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