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万新司法所联合街道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4月14日,万新司法所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室、派出所等部门在南大桥菜市场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诚信宣传”“反恐怖”“禁毒铲毒”“电信诈骗”“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提袋5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为增加宣传活动的广泛性,万新司法所还联合街道多个社区通过悬挂横幅、主题黑板报、社区LED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使居民群众能够在宣传活动中提升国家安全、法治、诚信意识。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及诚信意识,也为构建平安街道、营造营商环境打下基础 。

文章关键字: 万新 街道 司法所 办公室 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