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在民航大学周边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诚信建设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市民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东丽区城管委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走访民航大学周边进行诚信建设宣传。

近日,支队对民航大学周边秩序进行治理,重点治理占路经营违法行为,同时向商贩和群众进行诚信建设宣传工作,在巡查过程中加大对民航大学周边市容秩序执法力度,坚持定点值守,开展不间断巡逻,面对面与群众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宣传诚信理念,倡导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观念。

下一步,区城管委将继续按照诚信建设工作的要求,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社会氛围,为建设诚信东丽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体系 民航 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