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规范行政处罚程序 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东丽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以案释法培训

来源 :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0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大力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2022年4月22日,东丽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以案释法培训。

培训会首先重申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和现实意义,再对行政处罚的概念、种类、设定、主体、管辖、适用、实施程序中新修订内容分别进行讲解培训,最后通过观看行政诉讼庭审视频以案释法,有效提升监督员执法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卫生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加大宣贯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

                               

                               

文章关键字: 中华人民共和国 行政处罚法 东丽区 行政 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