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工信局走访天津丰田合成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讲工作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8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下午,区工信局副局长肖国森带队,前往天津丰田合成有限公司的调研服务,检查企业防疫,支持复工复产,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丰田合成主要是一家生产、销售汽车零配件及应用汽车零配件技术的其他产品的合资企业。工信局首先对企业进行了防疫检查,讲解东丽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然后对企业进行诚信宣传,从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发展、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要点、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程序几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将诚信体系向企业进行了解读。

丰田合成对工信局的宣讲表示非常感谢,对东丽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表达了高度认可,表示企业将努力拼搏赶超、迅速成长、实现跨越,积极助力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局副 工信 天津丰田合成有限公司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