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工信局向轻工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8

由东丽区工信局、工商联、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牵头组织,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主办的《2022轻工产业链“津门制造 品牌出海”》项目对接会东丽站活动于5月11日在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圆满举办。“富士达”“天石休闲”“佰笛乐器”等20家轻工品牌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会上,区工信局副局长张慧红就为深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建设制造强市”的决策部署,对冲疫情对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加快推进产业链高端化和本地化,增强产业链供应链抗冲击的韧性发表了讲话。

其后,天津跨境电商协会出口分会会长万晓文和紫希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运营总监旺仔分别对跨境电商海外布局宏观及跨境业务转型操作进行介绍。

会议最后,区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为企业讲解《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政策,详细讲解企业的信用情况查询方式,确保信用良好的优质企业和品牌能成功出海。

通过本次活动,把区内轻工企业聚在一起,促进了企业市场拓展,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文章关键字: 信局 东丽区 经济区 委员会 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