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詹滨西里社区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活动

来源 :区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2

6月7日,詹滨西里社区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专项行动,引导青少年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 社区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主题书签等形式宣传了护苗行动有关内容,并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非法出版物的危害以及鉴别方法和举报途径等内容。志愿者还向社区未成年人呼吁,要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主动拒绝侵权盗版和“黄”、“非”出版物等不良读物,切实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还对现场居民进行诚信宣传,宣传讲解诚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作用,提高民众诚信意识。将诚信宣传从娃娃抓起,加深青少年儿童对社会信用建设的认知。

“绿书签”寓意“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小小的绿书签就像一个个火种,在众多人的手中传递、心中点亮,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坚固的绿色“防护林”,诚信意识也在青少年的成长中生根发芽。




文章关键字: 社区 护苗 ·绿 詹滨 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