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拆除违规牌匾 提升城区形象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2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日前,张贵庄街道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改善。

此次行动历时2天。街道综治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队员16人次,工人12人次,吊车1台,累计治理违规牌匾100余处。

在前期工作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利津路、金华道等道路户外广告设施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同时向商户经营者及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熟知户外广告设置规范,主动配合执法部门治理行动。同时,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张贵庄街道在持续开展违规广告牌匾专项整治基础上,积极协调区审批局、区城管委等部门对商户牌匾设置提出指导性意见,推动辖区户外广告规范设置,营造整洁有序的公共空间环境。

此外,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街道执法人员还对商户经营者进行诚信宣传,积极引导商户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守法经营。引导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以诚立身,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二字。


2022.6.15

文章关键字: 广告 辖区 张贵庄 设施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