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临空经济区开展食堂安全检查诚信宣传行动

来源 :东丽临空经济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内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维护辖区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确保辖区群众吃上放心食品、安全食品。近日,东丽临空经济区对辖区内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执行与落实情况,食品原材料储存环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节,以及食品的进货渠道、存储状况、生产日期、保质期、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安检防疫等环节。同时督促企业增强诚信意识,严格把关食品安全,把诚信经营放在首位,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营造园区诚信建设氛围。鼓励信用主体在市场交易、企业经营、行业管理、人才聘用、融资信贷、社会公益等活动中查询、使用信用信息,打造自身优势,形成良性竞争发展。




文章关键字: 食品 食堂 园区 员工 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