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同心抗疫 共建诚信

来源 :东丽区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弘扬诚信美德,积极营造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张贵庄街道联合区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疫情督查指导及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带上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向沿街店铺、个体业主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倡导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要求业主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加强防疫物资准备,弘扬了诚信美德,进一步培养了公民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使“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字: 诚信经营 美德 环境 市场 消费者